男生开眼角大约多少钱?男生有必要开眼角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3 15:52

上下眼睑内侧结合处称为内眼角,外侧结合处称为外眼角。对内、外侧眼角进行手术矫正放大,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放大眼睛,就是俗称的“开眼角”了。

开眼角

眼部整形方面,女性的眼睛要展现出一种精致、温婉的线条和气质,男性则更强调眼部的魅力,体现男人的硬朗大气和阳刚气质。男人该不该开眼角呢?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的目的是一致的,就是为了让眼裂延长,眼睛变大,自然有神。

开内眼角:把挡在内眼角的内眦赘皮打开,使里面的眼角结构暴露出来,达到小眼开大的目的。

开外眼角:手术跟开内眼角手术是完全不同的,需要把眼角外侧真正打开,而外眼角也是一个特殊而重要的生理结构。

内眼角呈尖长型的男生,不适合开眼角,会显得整个人尖嘴猴腮,给人不沉稳的感觉。眼睛有一定的弧度,内眼角呈圆钝形,适合开眼角。

适合开眼角的男生:1、眼睛过小者;2、眼神欠明亮者;3、眼距太宽者。术后眼睛更衬托男人本身的阳刚与大气。

开眼角手术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及临床经验丰富、富有现代审美观的整形外科医生,并结合男生自身的需求、气质,设计出完美的方案,这样一来临床满意率基本上接近全部。

开眼角大概多少钱?

开眼角的价格一般在3000~8000元左右,这个手术的价格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数字,要看眼部的实际情况以及选择的手术方式。

开眼角疼不疼?安全吗?

开眼角手术不会有疼痛,一方面,舒适医疗,术中会注射麻醉,感觉不到一点疼感。另一方面,开眼角手术创伤小,需要要缝合几针,更不会疼了。

开眼角手术是安全的。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及临床经验丰富、富有现代审美观的整形外科医生,并结合男生自身的需求、气质,设计出完美的方案,这样一来临床满意率基本上接近百分之百。

开眼角手术是很常见的眼部整形项目,即将眼部内眦赘皮去除,增大、延长眼裂,从而真正实现眼睛变大、变亮;开眼角手术对于小眼症、眼裂过短都能很好的解决。创伤小、恢复快、恢复效果,自然无痕,更没有副作用。

一般开眼角手术后3-5天消肿,7天后拆线,不影响工作和学习。男生开眼角术后,在饮食上要注意,切记饮酒。更要禁止吸烟,这样才能更有利于术后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