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切双眼皮大概多少钱?什么是半切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1 14:02

很多求美者在选择做双眼皮手术前,先需要了解一下自己是不是适合做双眼皮?做哪种术式的双眼皮?很多人会选择网上咨询或者查看,发现有很多方式,很多价格,能做双眼皮的机构和专家更是数不胜数,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选择。为避免走弯路,呆狐整形特整理以下文章供参考。

双眼皮

你适合做哪种术式的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或者双眼皮成形术、重睑术,目前常用的术式为埋线法和切开法。

微创三点式双眼皮

微创式双眼皮有分为三点、五点、半切、全切等,其中三点和全切是应用广泛的方法。三点法也常被称作三点、韩式微创,虽然事实上,不存在韩式或中式之说,中国医生和韩国医生的方法都是一样的。

三点式双眼皮:

三点式双眼皮,在上睑皮肤上作三个长度2—3毫米的不连续的小伤口,由这三个小切口把双眼皮缝合固定,同时必要的话还可以通过这个三个小切口抽出少量的脂肪。

三点式优点是创口小,创伤相对较少,所以一般消肿也相对较快。三点式做了三个小切口,比埋线法稍多创伤的代价换来的是可以保持的双眼皮。所以,这点代价求美者往往都愿意接受,事实上三点式也可以说是受欢迎的双眼皮手术。

三点式的缺点是,小切口固然保证了微创,保证不了医生的操作空间,对上睑皮肤较厚的眼型效果就不好。

三点式的适应症,三点式适应症基本和埋线法差不多,也只适合上睑皮肤薄的求美者,对上睑皮肤厚、肿泡眼、上睑皮肤松弛的求美者就不太适合了。

全切双眼皮

全切法双眼皮手术示意图全切双眼皮,通过在上睑皮肤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从而形成重睑。

优点:全切双眼皮,手术切口较长,所以提供给医生的控制度就高,所以适合更多的组织情况。

缺点:但是去皮去脂,创伤自然相对就更大,术后疤痕长度也长。但是根据我的经验,虽然术前求美者普遍在意疤痕长度,但是如果术后双眼皮外形优美,求美者就普遍不再关心疤痕问题(除非疤痕增生)。

适应症:上睑皮肤松弛或脂肪过多者、老年性皮肤松弛眼睑臃肿者、外眼角松弛导致三角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