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成都抽脂做面部手术多少钱?成都抽脂做面部手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30 17:39

成都抽脂做面部手术多少钱?成都抽脂做面部手术好不好?现在的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以瘦为美的观念早已深入人心,因此,之前人们都谈脂肪色变,然而自从“自体脂肪填充”这个概念被提出之后,脂肪立马成为了人们关注的对象。那么,大家对这个微整形手术到底了解多少呢?


抽脂


成都抽脂做面部手术主要用于胸部、臀部和面部。胸部填充主要的调整胸部大小、调整胸型等;臀部填充主要是使臀部丰满、臀位升高,在视觉上增加腿部的长度;面部自体脂肪移植填充主要包括:额部、颞部、面颊部、鼻唇沟、泪沟、上睑凹陷、鼻梁等部位,并且可以通过此方法治疗半侧颜面萎缩症、面部吸脂过多造成的凹陷等手术并发症。

成都抽脂做面部手术多少钱?

一般成都抽脂做面部手术价格在10000—50000元不等,具体多少费用是由脂肪填充的部位来决定的。按你所描述的情况来讲,做面部的话多按填充部位4000—10000元/部位,如果你需要做的部位较多的话,那么价格也就会随之增长,建议先去当地医院仔细了解,这样才可以得到一个更为准确的价格。


成都抽脂做面部手术好不好?

优点

操作简单、痛苦小;来源丰富;无排异反应、安全性高;基本不会出现过敏反应、免疫排斥等并发症;可以明显改善面部皮肤的光泽,使得原先粗大的毛孔变小。

缺点

移植的脂肪容易被吸收,可能需要二次手术;手术后可能出现分布不均匀和双侧不对称等情况;

操作中脂肪用量过多或注射过于集中均会引起供血不足,使得移植脂肪发生坏死、溶解、吸收等情况,甚至会引发感染,或出现纤维化或钙化等情况。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