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抬头纹的有效方法是啥?为什么会有抬头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10/29 15:51

伴随着年龄越来越大,人的脸上皱纹也会越来越多,其中抬头纹可以说是非常明显。这也是令的许多爱美的菇凉深感苦恼,因为抬头纹多了,看起来显老,也会影响颜值,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抬头纹呢?


去除抬头纹


为什么会有抬头纹?

肌肉功能下降:主要因为其他肌肉功能下降,使额肌过度发达造成额纹比较明显。如先天性上睑下垂,因为上睑提肌无力只能通过额肌运动来打开眼睛,久而久之使其明显。

环境的影响:恶劣的环境下使皮肤急速衰老,如风吹日晒20岁就满面皱纹,年龄看上去像40岁。外界环境影响使皮肤加速衰老,也会使抬头纹在年轻时就比较明显。

表皮黑素细胞的改变:活化的黑素细胞数目随年龄增加而减少,且其储备能力也在不断减少,使其加强,真里皮弹性纤维加快变性和破坏,皱纹增多加深加重;而真里皮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改变,决定了皮肤皱壁、松弛、萎缩、毛细血管扩张等老化外貌的发生和发展。

其他:不良习惯,常用手摸额部或皱眉;强光刺激,紫外线直接导致皮肤老化,缺水也能造成抬头纹的增多。

想要祛除抬头纹较有效的方法还是得靠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去抬头纹是利用除皱瘦型素干扰表情肌和神经之间的信号传递,让表情肌肉在失去神经控制的前提下,停止运动,久而久之因为表情肌长期不动,抬头纹就会减少,直至消失不见。

注射用的除皱瘦型素都是经过稀释了的,是我国药监局批准认可的注射产品,除皱瘦型素对人体的致死剂量是40U/Kg,而注射消除抬头纹的用量只有只有5U,所以注射安全性很高。针管注射的方式不会在面部额头部位留下创伤或痕迹,不用承受动刀的风险,注射的除皱瘦型素可以在半年后被人体吸收代谢出去,即使注射的效果不满意,也不用提心吊胆或者急着去做二次修复,需要要在半年后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除皱瘦型素祛除抬头纹并不是即刻见效的,通常注射10天后,皱纹会慢慢舒展消失,皮肤变平坦。一般除皱瘦型素除皱效果可维持6-9个月的时间,随着新的神经肌肉联结的建立,肌肉功能会逐渐恢复,除皱效果消失。想要持续的祛皱效果,就需要坚持定期补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