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共振吸脂贵还是水动力贵?为什么贵?

共振吸脂贵还是水动力贵?为什么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永生 时间2020/09/25 10:43

共振吸脂贵还是水动力贵?为什么贵?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大家都喝了嘛?夏天已经结束,说好在夏天瘦下来的同学们你们瘦了吗?是不是管不住嘴又迈不开腿,想必有不少小伙伴想动“歪心思”割肉行不行?吸脂行不行?割肉有点惨烈?吸脂却是可行的。可是吸脂那么多方法,共振吸脂贵还是水动力贵?水动力吸脂有什么优势?呆狐整形讲讲:  


水动力


共振吸脂参考价格:私立医院:4000-5000元/部位;公立医院:4000-5000元/部位  

共振吸脂贵还是水动力贵?水动力吸脂:12800元起 

(具体的不同地区、不同医院和不同的医生施行手术价格都会不一样。所用的材料不同,价格不一样。这个和你后期的护理有关系,建议平常多注意。) 

为什么贵?水动力吸脂有什么优势? 

1、水动力吸脂均匀,脂肪组织被分解后吸出,避免凹凸不平现象,术后皮肤平整、紧致。  

2、仅 限于皮下脂肪层,该层无大血管和主要神经,不损伤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提高手术安全性。  

3、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进行,溶脂同时吸出脂肪,每个部位仅需40分钟即可完成。  

4、用仅0.2-0.3毫米的极细微特殊小针进行抽吸脂肪,微创,术后不留疤。  

5、直接减少脂肪的绝 对数量,限制脂肪细胞增大,重组脂肪细胞,使皮下组织形成粘接,有效抑制反弹。  

6、不会破坏脂肪细胞壁,增强脂肪存活率,吸出脂肪可移植到需要填充部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