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激光除皱与注射除皱的保持时间不同?激光除皱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09/24 15:01

面颈部老化状况每个人身体部位皮松松弛、皱纹的分布、皱纹的深浅程度都不同。如今的面部除皱技术包括激光除皱、注射除皱等,对颊、颌下松垂,重力性皱纹以及包括额纹、眉间纵纹、鼻根横纹等在内的动力性皱纹均效果良好,但对鼻唇沟的治疗仍有局限。


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效果比较好,是因为这种方式是通过高科技的激光器作用于皮肤,刺激皮肤胶原增生,以达到除皱嫩肤的作用,适用于无明显皮肤松弛,皱纹轻度的状况,对手术疗效不甚理想的眼周或口周细小的皱纹效果尤佳,所以说激光除皱效果好是有根据的。

激光除皱安全一般情况下一般情况下没有副作用:激光是一项非手术无创治疗技术,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一般不会产生任何创伤;而且激光治疗之后不产生疤痕,也一般不会产生色素沉着等,是一种比较安全的除皱方法。

激光除皱术的优势就是一能智能控制,常用的扫描仪器可准确、方便地去除细小皱纹。安全可靠,对皮肤的损伤少。

二是简便快捷,手术的实施时间短,无需止血,无需缝合伤口。除皱术实施后,患者的皮肤恢复快。

为什么激光除皱与注射除皱的保持时间不同?

激光除皱保持时间一般是1-5年左右,具体的因激光仪器和后期保养不同而有个别化的差异,比如超声刀是3-5年,热拉提和热玛吉是2-3年,深蓝射频是1-2年。

注射除皱的保持时间相对短一些,除皱瘦型素除皱的保持时间是6-8个月,透明质酸除皱的保持时间也是6-8个月,不过这只是第一次注射的保持时间,如果再次补充会让整体保持时间递增。

总之,如果你脸上的皱纹不是那么清晰,同时还存在其他皮肤问题,建议用激光除皱;如果你脸上的皱纹很深,又是做作的表情帝,建议用注射除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