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术怎么样?鼻小柱延长有什么好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延清 时间2020/08/14 14:32

一个完美的鼻子有时候与鼻小柱也有一定关系,鼻小柱长度合适,鼻子就好看。鼻小柱整形多见于鼻小柱过短的情况,鼻小柱过短对整个鼻子的影响很大。很多人采用此整形手术来改善面容,重塑一个完美的鼻型。

鼻

鼻小柱是我们两个鼻孔间的那部分软组织,这对于我们整个鼻子的美观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完美的鼻小柱应是细直且几乎等于90度,而一些常见不美观的鼻小柱有鼻小柱短宽、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延长鼻小柱一般用于修正短鼻和低鼻和垫鼻尖的作用效果完全不同,把鼻头向前和向下方延伸就能实现鼻尖抬高和鼻尖延长。


垫鼻尖手术常见的是通过我们的耳软骨移植垫鼻尖,鼻尖在我们的耳软骨或鼻子处取适量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雕刻成适合我们鼻子的形状,将软骨放入鼻尖并固定位置,和鼻小柱延长有很大区别。


鼻小柱延长有什么好处?鼻小柱延长术可以使我们的鼻子变得挺立高挑,具有立体感,让我们面部整体形象提升很高的水平。鼻小柱延长术可以重塑鼻尖软骨的立体几何框架,提高鼻尖,同时还可以矫正矮鼻、低鼻、朝天鼻的情况。而且隐蔽性强,术后不会看到任何痕迹。



适应人群

鼻小柱过宽、过短、塌陷、下垂、偏斜等。

 

1、鼻小柱过宽:

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加鼻小柱的高度。


2、鼻小柱过低:

通过“V-Y”成形法推进皮瓣或耳廓全复合组织移植法移植鼻小柱基底部,从而使鼻小柱增高。


3、鼻小柱塌陷:

鼻小柱凹陷是先天性或鼻中隔手术损伤引起的,需在鼻中隔前端与鼻小柱之间,通过自身软骨移植进行矫正,同时也可加上鼻小柱支撑物。


4、鼻小柱下垂:

通过鼻中隔前端切除,个膜性鼻中隔切除,内侧脚前端切除,三种方法根据不同情况进行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