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鼻小柱延长与垫鼻尖的区别是什么?两者各有什么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凌云 时间2020/07/24 16:22

杭州鼻小柱延长与垫鼻尖的区别是什么?拥有一个高大挺立的鼻子会把我们的气质一下子拉升很多,那有人就会问,鼻小柱延长和垫鼻尖对改善鼻子的区别是什么呢?不都是使鼻子高一点挺一点吗?那么今天呆小狐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两者到底有什么不同!

鼻

鼻小柱是我们两个鼻孔间的那部分软组织,这对于我们整个鼻子的美观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完美的鼻小柱应是细直且几乎等于90度,而一些常见不美观的鼻小柱有鼻小柱短宽、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延长鼻小柱一般用于修正短鼻和低鼻和垫鼻尖的作用效果完全不同,把鼻头向前和向下方延伸就能实现鼻尖抬高和鼻尖延长。


垫鼻尖手术常见的是通过我们的耳软骨移植垫鼻尖,鼻尖在我们的耳软骨或鼻子处取适量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雕刻成适合我们鼻子的形状,将软骨放入鼻尖并固定位置,和鼻小柱延长有很大区别。


鼻小柱延长有什么好处?鼻小柱延长术可以使我们的鼻子变得挺立高挑,具有立体感,让我们面部整体形象提升很高的水平。鼻小柱延长术可以重塑鼻尖软骨的立体几何框架,提高鼻尖,同时还可以矫正矮鼻、低鼻、朝天鼻的情况。而且隐蔽性强,术后不会看到任何痕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