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儿童牙病 > 南京儿童牙齿矫正方法有哪些?牙齿矫正效果怎么样?

南京儿童牙齿矫正方法有哪些?牙齿矫正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刘彦君刘彦君 2020/07/15 14:472020/07/15 14:47
呆狐网

南京儿童牙齿矫正方法有哪些?牙齿矫正效果怎么样?小孩子因为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的原因,导致了牙齿在发育过程之中,很容易出现畸形,比如牙齿不整齐、地包天等情况,不仅影响了颜值,还会影响咀嚼功能,所以给孩子做牙齿矫正是很有必要的,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儿童牙齿矫正怎么样。

 

儿童矫正牙齿


1、牙齿矫正方法:

自锁托槽矫正技术

这种手术方法的优点比较多,如:可以有效地降低钢丝和托槽之间的摩擦力。传统的方法需要不锈钢或者是弹力橡胶圈,而这种方法完全不利用,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了结扎所产生的疼痛感,软弓丝的力量也比较柔和,这样孩子在整个的治疗过程之中就不会有特别严重的疼痛现象了。

 

2、隐形正畸技术

在美观方面,隐形牙套跟牙齿的颜色很相像,因此我们从外观上是看不到托槽装置的,且摘戴方便,易清洗,所以也不会影响到孩子正常的学习。

 

3、舌侧金属正畸技术

应用CAD/CAM技术模型排牙后,通过激光三维扫描,然后在计算机上三维建模完成托槽的设计;接着托槽底板形态与各牙的舌侧面完全吻合,精密铸造托槽;较后由机械手完成弓丝的准确成型,克服了传统舌侧矫治器的局限性。

 

南京儿童牙齿矫正方法有哪些?牙齿矫正效果怎么样?儿童牙齿矫正是非常重要的,一旦畸形定型以后,矫正的难度就会加大,一般儿童12岁左右,牙齿发育成熟了,就可以进行牙齿矫正了,不过具体的牙齿矫正方法,还是要根据儿童牙齿情况来判断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