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儿童牙病 > 小孩牙齿矫正多少钱?小孩牙齿矫正时间什么时候好?

小孩牙齿矫正多少钱?小孩牙齿矫正时间什么时候好?

呆狐网呆狐网 王志鹏王志鹏 2020/10/13 16:202020/10/13 16:20
呆狐网

小孩牙齿矫正多少钱?小孩牙齿矫正时间什么时候好?牙齿不整齐对小孩的口腔健康是比较不利的,而且小孩牙齿排列不齐,小孩畸形牙矫正家长如果不重视,错过矫正时机,等小孩子长大后,矫正就会有难度了。牙齿矫正是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治疗错颌畸形。很多家长会关心价格的问题,呆狐整形来讲讲比如:小孩牙齿矫正多少钱?小孩牙齿矫正时间什么时候好? 

牙齿 

小孩牙齿矫正费用要根据牙齿的错乱程度、是否涉及到拔牙、矫正方式、半口(全口)、治疗时间等决定,并不能一概而论。只能说牙齿越早矫正效果越好,时间也相对较短。一般情况下牙齿矫正价格会在6000到20000元不等。为了减少费用,建议还是要选择趁早时间给孩子做牙齿矫正。  

小孩牙齿矫正指的是在未满15周岁时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治疗错颌畸形。小孩牙齿矫正不只针对后天因素所致长歪的牙齿,还有先天因素造成的牙齿牙齿、颌骨、颅面的畸形。小孩牙齿矫正时间什么时候好?  

1、一般牙性畸形矫正,12-13岁恒牙列早期为矫正时间。这个时间段小孩刚换完牙,生长发育处在旺盛阶段,矫正的效果会比较好。  

2、功能性畸形矫正,6-12岁替牙列期为正确时间。如果不在这个时间段矫正,就有可能发展成骨性畸形,矫正难度加深。  

3、骨性畸形矫正,需在小孩生长发育高峰前期进行,一般来说女孩在10-12岁,男孩在11-13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