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怎么做?做完开眼角后有哪些需要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7/13 16:01

俗话说,眼睛是心里的窗户,拥有一双大而明亮动人的眼睛,别人才能透过你的眼睛看到你的心灵美。有时候,换一双眼睛看世界,会发现不一样的精彩。而眼角扁而小,往往会影响五官的整体感觉,也很难呈现出一种自信的笑容美。而开眼角的到来,为广大女性解决了这一问题。


开眼角


开眼角又被为开内/外眦手术。

内眦开大术也就是内眼角开大术。据统计,东方民族大约有50%的人有内眦赘皮。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眼角有一额外的、连接上下眼睑的皮肤皱褶,眼角呈一锐角,这样就会给人一种两眼间距增宽、眼裂缩小的感觉。内眦开大手术的目的是去除内眼角的皮肤褶皱,增大眼裂。

外眦开大术也就是外眼角开大,它的目的就是使睑裂达到长久性扩大,主要为了解决眼睑闭合问题和美容目的。外眦开大矫正范围有限,主要用于轻中度眼裂过小,适应先天性或重症沙眼等引起的睑裂缩小。此项手术对医生的功底要求较高。

专家介绍,由于开眼角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开眼角手术器械非常精细,医生手术技术非常高超,所以术后不会留下很大的痕迹。但是,求美者在开眼角手术前一定要确定自己不是疤痕体质,以免留下疤痕。

开眼角手术术后在短期内眼角会发红,拆线后的12天开始会有很小的疤痕产生,疤痕会随着时间推移慢慢消失。一般开眼角手术在手术后的1个月之内眼角的痕迹相对明显些,一个月之后就慢慢消失,一般到三个月之后基本上就看不见疤痕了。

为保障开眼角手术效果,避免术后留疤,求美者在术后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7天内尽量避免开眼角手术部位沾水,以防止刀口感染。开眼角手术后应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开眼角手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