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有后遗症吗?做开眼角的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7/07 15:09

眼部的所有整形项目中,除了双眼皮就是开眼角听得比较多了。除了关心价格之外,很多小仙女也担心会不会留下一些后遗症。那就一起来看看真实具体的情况吧!

 开眼角

开眼角会有哪些后遗症?

 

一般来说,开内眼角的后遗症可能就是留疤了。但是开内眼角的技术由较初的Z字形皮瓣法,横切纵缝法,V型,W型等等多种方法演变,直到park-z法,现在留疤的几率越来越小。

 

反而是开外眼角,有相对较多的后遗症:

 

1、外眼角回缩:内眼角是对皮肤进行操作,而外眼角是对肌肉进行操作,所以极其容易出现眼角回缩的问题,但回缩程度是可控的,经验丰富的医生可以预估回缩速度,保证手术效果。

 

 

2、留疤:外眼角留疤和内眼角留疤的概率基本相同,主要还是看医生的技术。

 

 

3、结膜外露:如果手术操作不当,可能会出现眼角结膜增生,造成结膜外露,严重一点则是结膜炎。

 

 

 

总之,对一般人来说,开外眼角没必要做,特殊情况例外。如果去了黑心机构,很容易被忽悠做4项全开眼 综合:双眼皮、开内眼角、开外眼角、眼睑下至,然后又一个网红脸诞生。

 

看一份眼部整形的详细价格表吧

 

开内眼角价格:均价5690元起

开外眼角价格:均价6980元起

切开双眼皮价格:均价6990元起

埋线双眼皮价格:均价4560元起

韩 式双眼皮价格:均价5590元起

去眼袋价格:均价6650元起

肿泡眼去皮去脂价格:均价3590元起

眼部多项整形价格:10000元起

 

综上的话其实开眼角和双眼皮要结合具体的项目术士才能判定价位的高低,开眼角的价位受到内外眼角不同影响,开内眼角居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