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为什么有些人长的不胖,但就是不上镜?什么是丰面颊?丰面颊术对应哪些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7/06 13:25

俗话说:“人要脸,树要皮,人不要脸天下无 敌,树不要脸,必死无疑”可想而知,就这么巴掌大的位置对于我们来说多重要了,如果连自己的面部都打理不好,你还想打理好什么呢?不少美眉一味的寻求减肥,但是却让人觉得脸部太过于消瘦,这样的人看起来一点都不美,反而给人一种病态的感觉,如果再苍白一点,大晚上的还是不要出门了,怕别人被你吓到了。有些人脸颊凹陷的地方比较多,如果可以丰满一点,上镜也能可爱一些,那么如何丰面颊呢?



丰面颊术又称面颊部填充术,面部消瘦给人感觉高度营养不良或长期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由于消瘦显得颧骨高,与同龄人比较,面部呈老化感。丰面颊术是通过颞部、面部填充使得脸型得到改善,而且年轻化。

丰面颊术是根据每个人的不同需求,选择性地对颏、唇、鼻、等局部进行丰盈和形态调整,针对不同部位及个人情况选择不同的填充或注射材料。

丰面颊术的适应症为:

① 由于先天性遗传因素造成的脸颊凹陷,使脸型及面部轮廓不够完美的人需要做丰面颊术。

② 丰面颊术的后天性因素,如外伤、感染和衰老等,导致的脸型及面部轮廓发生凹陷性改变,影响容貌的人。

③ 对自己面部轮廓不够满意,希望通过丰面颊手术使面部轮廓更加柔和的人。

脸型及面部轮廓直接影响和决定了容貌的美丑,而面颊部的轮廓在面型中又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颊部参与面部表情,协助口唇表达笑意,协助说话、吸吮和咀嚼运动,消瘦的面颊给人一种高度营养不良或长期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的感观,由于面颊的消瘦,突出了颧骨的曲线,使面部呈现老化感。丰面颊术让你拥有饱满的颊部弧度,更能够为容貌平添神韵,在微笑时更能散发青春活力和迷人风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