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面部下垂到什么程度?面部下垂怎么提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姜平 时间2020/07/03 16:35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我们永远都无法摆脱自然定律。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通过先进的医疗手段,似乎有一点对抗自然的力量。常说女人一过二十五岁就面临衰老了,生活在过去人们只能叹息“花期太短”,有花堪折直须折;如今我们已经有了很多延长“花期”的方法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花期

先要判断面部下垂到什么程度:

 

轻度(只是皮肤轻微松弛,但未出现明显脸部下垂);

 

中度(开始出现“三八线”,面部有下垂的症状);

 

重度(下颌线逐渐不清晰,有明显面部下垂的症状,年长者会有面部褶皱、有多余皮肤组织等情况)。

 

接着,针对不同面部下垂问题,解决思路是不同的。

 

①轻度面部下垂

很多朋友还尚年轻,皮肤却开始松弛,面颊饱满度有所下降,同时小细纹频出。针对这种轻度皮肤松弛,可以搭配水 光针(深层补水、改善肤色)、除皱抗衰(改善细纹)、热玛吉(刺激胶原蛋白再生)。

 

②中度面部下垂

这种程度的面部下垂表现为皮肤皱纹加深(泪沟、法令纹、嘴角纹)、苹果肌塌陷、面颊凹陷等情况,一般可采用注射填充类医美手段解决,例如:动态皱纹用除皱瘦型素(眉间纹、鱼尾纹、额头纹等);静态皱纹用透明质酸(法令纹、泪沟等),线 雕(提升紧致)。

 

③重度面部下垂

重度的情况多是面部软组织完全下垂造成的赘肉感,比如下颌线不明显、脸部褶皱多等情况,这种情况下,一般的注射类、激光类的效果会不理想,比较适合手术方式:例如小切口除皱、内窥镜除皱(不适合50岁及以上)等。

呆小狐温馨提示:对应的医美项目很多,应要结合自身情况和医生建议选择合适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