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假体隆胸术后恢复期一般要多久? 拆线了是不是就好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7/03 17:52

可能相较于武汉假体隆胸,很多武汉人更倾向于自体脂肪隆胸,因为她们认为没有什么切口,恢复期肯定也就更短一些,那么武汉假体隆胸术后一般要多久? 相较于自体脂肪隆胸,假体隆胸的确存在伤口大的bug,但是它也有自身的优点,不然为什么自体脂肪隆胸不能够把假体隆胸淘汰呢?

武汉假体隆胸术后恢复时间还与患者自身机体愈合能力有关。个人情况包括年龄、自身身体素质等,一般情况下在术后的一周后,像散步、买东西这些已经不会有什么影响,正常的非体力劳动工作也可正常工作,但是如果是体力为主的工作,建议1-2个月之后!但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虽然术后一个月之后各种不适症状都会消失,但是一定要坚持穿功能性内衣,较 好坚持6个月,之后可选择普通内衣!


隆 胸


传统的武汉假体隆胸,一般在术后7-8天或10天左右切口即可拆线,但这并不意味着手术已经过了恢复期,只是意味着你可以洗澡,不用再担心伤口沾水了!不过在如今来说,如今用的都是人体胶水,武汉隆胸术后第二天就可洗澡了!

拆线了是不是就好了?呆小狐指出:拆线后,虽然外在看起来是恢复了,但是内在却没有恢复,而内在的恢复长短和医生手术解剖层次的剥离、手术操作的熟练程度、腔隙的大小、假体安放的位置是否正确等关系密切。 比如假体的植入层次的选择,很多人喜欢选择双平面植入法,但如果选择腋下切口的话,从腋下开口医生只能看到切口附近的部分腔隙,完全不可能肉眼直视看到乳房下皱襞处的组织情况,需借助内窥镜的直视作用,这样就会造成手术时间过长,痛苦较大、出血量大、难恢复的缺点。所以为避免影响手术恢复,一般不建议这种方法,更 筋膜下植入层次,假体在筋膜下相比在肌肉下具有更少的疼痛和更快的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