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埋线提拉会出现面部僵硬的现象吗?埋线 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6/23 14:28

当埋线数量过多,埋线布局有问题时,一定会出现僵尸脸的状况!其实,这不仅仅只是随便把一些线植入那么简单。一名专业的医生对于埋线是相当考究的:每根线的间距、所需要的数量、植入的角度和方向等等,这些细节,都将直接影响治疗后的效果!求美者们切记一定要找合格的医院和有资质的专家,治疗前多做沟通。


 皮肤


1、原理

在皮肤内插入特殊螺旋栓(PPDO、PDO及蛋白线),同时刺激皮肤和筋膜层,使已经僵硬或下垂的肌肉组织重新进行排列,从而再造美丽面孔。

2、埋在皮肤哪个层次?

不同部位埋到不同的层次。比如:苹果肌就要埋得比较深,埋到脂肪层;有的人脂肪特别薄,那我们就相对做到脂肪深层,根据这个人脂肪层的厚度来决定。除此之外的其它部位,比如说:眼周、唇周,都是埋到浅层的,也就是下层,非常贴近于皮肤。

3、埋线的线是指蛋白线吗?

我们说的“线”不是因为线是蛋白,而是因为这个线埋进去之后可以产生胶原蛋白。

埋线 的原理是什么?

原理:当把PPDO线植入到人体组织内,就像用绳子拉车一样,借线把脂肪垫和松弛的组织进行牵引归位,将脂肪、肌肉组织拉回到年轻时候所在的位置!同时,线材会促进皮肤***层胶原的增生,促进皮肤细胞组织的再生,从而持续保持提升收紧的效果。

 

哪些人不适合做埋线?

皮肤有炎症的时候别做埋线,容易把细菌带到皮肤深层导致感染。很瘦并且皮肤十分松弛的人,做埋线的提拉效果也不是很好,可以考虑透明质酸、自体脂肪填充等方式。如果是敏感性肌肤,要特别注意线的材质,市场上线材的规格与技术含量良莠不齐,要听从专业医生的医嘱。至于孕妇,由于治疗过程中的疼痛可能会刺激宫缩,所以也不建议做埋线。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