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让你轻松拥有维密同款蜜桃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6/15 16:09

不得不说有翘臀的女生,双腿明显长一大截,有翘臀的妹子臀纹线上移,臀部圆润紧致,视觉效果上双腿明显长一大截,腿不仅显长还显细,腰线也更明显。

一提到体型管理,很多人只是单纯的以为减体重,不是,集美们梦寐以求的身材,是要足够前凸后翘!尤其是丰满挺翘的臀部,不论男女,都逃不掉蜜桃臀的致命吸引,圆润又翘还很有弹性,任谁都会喜欢。

什么是“蜜桃臀”?

蜜桃臀

蜜桃臀,简而言之,就是像水蜜桃般光滑、Q弹又圆润的屁股。 挺翘也是蜜桃臀的代名词,这里的翘是自然挺拔,而不是凹造型过猛。前凸后翘,前凸的是胸而不是肚子,后翘的是臀而不是前倾的骨盆。

说起好看的屁股,免不了要谈起维密天使那火辣辣的身材。完美的身材不止舞台上,还活跃在网络上,维密模特们私下也喜欢“晒屁股”。还有尤其是仅靠蜜桃臀,就撩走了一千四百万粉丝的美国19岁的姑娘Sommer Ray,ins平均一张照片就有三万多点赞。

那作为干瘪臀的我们,怎么才能拥有蜜桃臀呢?运动是个好方法,但是过程实在太累太耗时了,不少人把眼光瞄向了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是抽取自体腰、腹、腿等部位多余的脂肪,通过处理后再注射到臀部需要填充的部位。自体脂肪丰臀术后3个月效果基本稳定下来,被移植的脂肪存活后,基本不会有什么变化,效果是永 久性的。

针对不同年龄层次、臀形、臀围及松垂状况,采用自体脂肪丰臀、360°立体分层吸脂提臀塑臀等多种超微创舒适,细腻、全面、多效,术后臀部结实饱满,富有张力和弹性,呈圆弧上翘形!

根据身体黄金曲线比例,立体、分层、均匀注射至臀部肌肉及皮下脂肪处,根据具体的臀部扁平情况决定每侧注射的脂肪量,一般补充注射1-2次就能达到丰臀的效果,成活率高,塑形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