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几年?埋线双眼皮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姜平 时间2020/06/11 17:03

对于爱美的求美者来说,想要一双明亮而又魅力的大眼,较为害怕的是埋线双眼皮会掉,那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几年呢?依据受术者关于重睑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请求,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 

埋线双眼皮

有的人做了埋线双眼皮后能够保持十几年,而有的只有几个月;有些求美者在做了埋线双眼皮以后,又做了切开法的双眼皮,有些可以保持永 久,但也有些人几年就开了。埋线双眼皮维持时间不定,因人而异。

也就是实际上,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是不定的,这跟手术实施医师的技术有很大关系,当然跟求美者自身情况也有关联,根据每个人眼皮的紧致程度而不一样,有能维持更久的,但是基本上永 久性的很少,所以即使说埋线双眼皮可以永 久,但那只是理论,实际情况会很复杂,一般不可能永 久。在做完埋线双眼皮以后,还需要注意呼吸的保养,尽量不要揉眼睛。

但是有些人也可能会达到永 久性的效果。如果想要达到永 久性的效果,也可以采取全切双眼皮的手术来进行做双眼皮,这样的话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一般而言,基本可以保持3~5年。

当然,如果你属于适应症,且手术医师技术掌握恰到好处,加之术后护理细心到位,那么保持10年、几十年以上也是有可能的。因此,为了更好维持更好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专业的埋线双眼皮手术,之后保证良好的术后护理,可以保证埋线双眼皮维持效果时间达到较长。

埋线双眼皮是一种创伤小、恢复快的割双眼皮方法。受术者的自身情况并不符合手术的适应症,在手术后很快就会出现上眼睑皱襞消失的现象,而且缝合线很容易就脱落,从而引起了手术的失败。

如果医生的技术不够精湛,在手术过程中,缝线埋植的较浅,经常会出现外露,甚至是有小囊肿形成的现象。做埋线双眼皮的危害就是如果缝线不好,会出现囊肿和感染现象,所以,较后,还是要提醒各位爱美者,在进行手术之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