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不好的地方有哪些?做完埋线双眼皮后要注意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柯 时间2020/06/03 14:31
一直以来,很多女性都想要有双眼皮。毕竟,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更有层次感,凸显得眼睛更大而让眼睛更漂亮。由此,现代双眼皮手术已经很普遍,埋线双眼皮就是一种方法。不过,任何手术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埋线双眼皮也同样如此。那么,埋线双眼皮不好的地方有哪些?做完埋线双眼皮后要注意哪些问题?


一、缝线结如果埋入过浅,有可能外露或形成小囊肿;
二、有可能出现双眼皮变浅变窄,甚至消失;
三、埋线法双眼皮适用范围局限,适合眼皮薄、上睑皮肤不松弛的年轻人。对上睑皮肤松弛及眶脂比较多的人,由于不能切除过多松弛的皮肤及眶隔脂肪,因此不 该法;
四、如果埋线缝扎的位置过高,有可能会限制上睑提肌和米勒肌的活动,如果提上睑肌受到损伤,可导致上睑下垂,睁眼费力。

同时,做完埋线双眼皮后也要注意一些问题。比如保证手术部位清洁;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避免吸烟与酗酒等。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