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开眼角手术?为什么开眼角手术和双眼皮手术要一起做?(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6/01 15:41

一张美丽的脸,少不了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好看的眼睛就像一扇落地窗,打开窗户就是阳光明媚。然而有的人却被窗户上的窗帘阻挡,感受不了完整的阳光,这个“窗帘”自然就是眼皮上的内眦赘皮,极大地影响眼部外观,让颜值大打折扣!医生是如何开内眼角的?为何医生通常会建议开内眼角和双眼皮一起做呢?开内眼角会不会留疤......所以,不了解这些,可别做开内眼角手术哦!



开内眼角一定是有内眦赘皮的人,内眦赘皮指的是内眼角有一片皮肤,它会垂直向下的遮盖阻挡内眼角,影响眼角形态,严重的还会影响视力。开内眼角就是把挡在内眼角前面的内眦赘皮打开,露出里面的眼角结构(泪阜)。内眦赘皮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类,若不伴随其它症状时,建议轻度的内眦赘皮可以不开内眼角,但是中度和重度的内眦赘皮是一定要开内眼角的。一般泪阜暴露出2/3,双眼间距在32-36mm之间的内眼角,是比较好看的内眼角。

开内眼角手术方法有很多种

确定自己真的能开内眼角,还是要了解下医生是怎么开内眼角的,实际上开内眼角的手术方法有30多种,不过常用的方法有以下几种:Z字成形法,Mustarde法,Speath法,Y-V成形法。概括来讲,开内眼角手术是把多余的皮肤切掉,几种手术方法都是根据手术切口的不同而区分的,每种手术方法都有改善内眦赘皮、开大内眼角的效果,术后7天拆线即可。

开内眼角手术后疤痕完全可预防

很多人做完开内眼角手术后很容易留下明显的疤痕,是因为医生的技术不到位、受术者术后护理不当造成的。所以选医生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医生的经验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