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削骨瘦脸手术都有哪些方法?削骨瘦脸手术过程又是什么样的?(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5/29 09:22

之前一直听说有人想咨询削骨瘦脸手术,因为一些因素,之前不方便介绍,那么今天我就来讲一下吧,削骨手术分两种,颧骨手术和下颌角手术,不同的方法应对不同的情况。



颧骨手术

颧骨和颧弓是面中部的重要骨性支撑,它的大小和形状,决定了面部的正面宽度、侧面弧度、脸型轮廓和外貌美观度。颧骨过高可以通过颧骨手术解决。

1、颧骨磨骨

采用口内切口,通过专用磨骨设备将突出的颧骨磨低,减小颧突体积,颧弓部分完全保持原状。

适合脸型:正面颧弓不宽,但侧面颧骨突出明显的人。

手术难点:口内切口能磨到的骨头位置范围有限,无法磨到侧面颧弓位置,对颧弓宽的人没有效果。早期传统的颧骨整形就是只磨削降低颧骨,结果显得颧弓更宽,脸更大。

2、截骨内推

前方从口腔内做切口进入,截断正面颧骨并去除部分骨骼,后方从耳前发际线做切口进入,截断颧弓并去除部分骨骼,颧骨整体向内推到适合的位置,再使用钛板钛钉金属进行坚强内固定。

适合脸型:所有颧骨颧弓宽大突出的人。

手术难点:技术较复杂,对医生要求高,口腔内与耳前有两处伤口。

下颌角手术

“国字脸”“方形脸”在医学上称下颌角肥大或方脸畸形,这种脸形与东方人的审美观是格格不入的。尤其是女性,东方女性崇尚的是瓜子脸或鹅蛋脸。我们都知道下颌角肥大会让人显得脸大,不上镜,如果五官还不是那么配合的话,整个人就会显得土气、显老。

下颌角成形术分为2种,1种是下颌骨切除术,1种是皮质切除术,其中下颌骨切除术又可以分为全切和局部切除。如果你的下颌角后面部分比较宽,会更倾向于进行下颌骨切除术,如果你的下颌骨不太大,医生可能会建议做皮质切除术。

下颌角手术虽好,还需要对症下药才行。以下人群适合下颌角手术:

1. 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2. 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3. 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

由于篇幅问题,我们继续讲解削骨瘦脸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