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小切口除皱?小切口除皱与传统除皱有什么区别?小切口除皱又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5/29 13:49

皱纹是女人的天敌,面部皱纹的出现让你瞬间就老了好几岁,任何人都无法摆脱岁月的流逝,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自己的自身形态越来越重视起来,面部年轻化更是重要的一项。因此内窥镜除皱术受到大家的重视与青睐。目前,除皱有多种手术方式方法,有传统的拉皮手术、也有创伤相对小一些的小切口除皱,微整形注射除皱,激光、射频类除皱等等。每一种除皱方法都有其自身特点,大拉皮除皱手术的优点是改善大,维持时间长,缺点是创伤大,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手术有适应症的选择,并不是千篇一律的采用一种方法去做。



内窥镜小切口除皱术是指在内窥镜引导下经皮肤小切口实施除皱操作的手术。切口位于头皮内,共3~4个,每个切口长约0.5—1.5cm,医生虽然不能直视术区,但可根据内窥镜传出的清晰的图像,进行准确的切开、分离、止血、缝合等各项手术操作,可避免损伤神经及血管,使手术更加安全。

内窥镜小切口除皱术,以特质的工具做深面的准确分离和肌肉的切断或切除,然后将多余的皮肤推向切口后方,由于皮肤本身有弹性,数日后会自行恢复平整,所以不必担心手术效果以及引起皮肤堆积。

内窥镜小切口除皱术能矫正额部皱纹、眉间纵纹、鼻根部横纹、眉下垂、鱼尾纹、脂肪垫下垂、法令纹等面部中部和上部的皱纹。

内窥镜小切口祛皱与传统开放的除皱术相比,内窥镜除皱切口小,出血少、损伤轻,不剃头发,不切头皮。切口几乎没有张力,没有瘢痕,不引起脱发,内窥镜除皱术后恢复快。多余部分不被切除,堆褶在顶、枕部,术后一段时间内可平复,此段时间因有头发遮饰而不易察觉。由于不切除皮肤,故术后恢复快,避免了脱发等并发症。

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祛皱相比,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会逐渐被人体吸收代谢,因此需要定期重复注射,耗费大量时间,因此并不是一劳永逸的除皱方法。而内窥镜小切口除皱术恰恰解决了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除皱维持时间短的缺点,又减轻了有些求美者对大切口除皱手术的排斥心理。

内窥镜小切口小且隐蔽:面颊部无切口,隐藏于头皮内,每个切口长度约0.5-1.5cm,不用担心手术疤痕影响的美观问题。

手术时间短:手术时间约2个小时。

术后肿胀轻:术后2—3天有轻微肿胀,5天拆线,无明显皮下淤血,一周左右完全消肿,不影响正常的社交活动。

效果更持久:内窥镜小切口除皱术没有复发性,在30~50岁之间的女性行此术后,效果更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