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怎么切除颊脂垫是?取出颊脂垫会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富源 时间2020/05/29 09:34

很多人的面部肥胖多是由于颊脂垫丰厚引起的,这种情况不属于脂肪堆积造成,所以采用面部吸脂不是很有效,较合适的办法是做颊脂垫切除术。通过颊脂垫切除术,可以让你快速拥有精致小脸。



颊脂垫位于颊部,是一块被薄透明膜覆盖的突起脂肪团。颊脂垫在婴幼儿期很发达,如果成长过程中退化不全,脸就会呈现圆圆的婴儿肥,颊脂垫的功能主要是在咀嚼肌间起平稳光滑的衬垫作用,由于是"可牺牲"组织,摘除后无明显不良影响。

可不要觉得这是自己脸大的“罪魁祸首”就对颊脂垫深恶痛绝,觉得能去多少就去多少,颊脂垫取出的关键就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如果不是特别发达的话,一般不要取出太多,实际手术中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而定,面部的胖瘦程度、颊脂垫大小程度和面部皮下脂肪厚度都是需要综合考虑的因素。用手捏住颊部皮肤,用力咬紧牙关,从而鉴别局部饱满是由于咬肌过于发达还是颊脂肪垫充盈,当然这尽量还是找医生帮你看啦。

去颊脂垫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口腔内部局部浸润麻醉后,在后牙上方粘膜处水平切开找到颊脂垫包囊并打开,轻压颊部,颊脂肪垫即可从切口疝出,夹住提起并运用专用仪器作钝性分离,止血缝合。

尽管颊脂垫切除术并不复杂,但为了保证的手术的安全性和较终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专业美容整形医疗机构,由经验丰富的专家来实施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