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牙形成的原因是什么?做色素牙美白价钱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刘德成刘德成 2020/05/29 13:152020/05/29 13:15
呆狐网
不得不说,现代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在食物方面也呈现出多样化,这也造成了一系列的牙齿问题。其中,色素牙就是困扰很多人的一个问题。显然,它不仅会影响我们的外表,也会给我们增加心理负担。那么,你知道色素牙形成的原因是什么?做色素牙美白价钱是多少?


生活中色素牙是因饮食、烟茶咖啡等附着于牙齿表面,黄或黑色,有的也是由于小时候吃过多的四环素药物之类造成四环素药物,牙齿呈灰、黄或棕色。还有一种是牙齿发育钙化期中饮用了氟含量过高的水所致。依受影响的程度不同,可呈白垩色,黄褐色或暗棕色。如果出现症状,建议及早去医院治疗。

目前,色素牙美白费用大概在2000-10000元左右。它的价格不是统一的,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求美者牙齿具体情况、医院、医生。求美者牙齿情况越严重,美白次数可能要增多,费用也会相应增多。医院不同,收费标准不一样,费用自然也会不同。医生的经验水平不同,收费情况也会不同。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