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效果可不可以像双眼皮、隆鼻整形术后即刻见效那样?

吸脂减肥效果可不可以像双眼皮、隆鼻整形术后即刻见效那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宇 时间2020/05/29 17:19

一说到瘦身减肥,大家肯定都知道减肥要健身和节食多么痛苦啊!毕竟我们小仙女的耐心是有限的!还是吸脂减肥。但是呆小狐后台有些急性子的小仙女,吸脂后想要立刻就看到自己瘦身后的样子,手术完成后一照镜子发现大失所望,怎么看起来没瘦啊?那么吸脂后到底可不可以像双眼皮隆鼻整形术后即时看到效果?也能看到明显的瘦身效果呢?


瘦身效果


从吸脂原理上来说当然可以:吸脂确实有效地减少了脂肪细胞的数量从而减少脂肪的体积,所以吸脂完成后应该马上就瘦了。不过....我们也要考虑一些现实的因素,比如以下这些,就可能导致你没办法一下子感到自己瘦了:吸脂术后较常见的不适症状就是有一定的肿胀,(在术后恢复的过程中会逐渐消肿),再加上有的吸脂部位脂肪堆积又没那么明显,且吸脂量不大的话,所以术后,就不会看到太明显的瘦身成果.

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另外,吸脂手术完成后,就要穿上弹力衣加速消肿恢复,同时进行塑型让吸脂部位更加平整、线条更加流畅。

呆小狐:当小仙女们手术后,看到的是穿着塑身衣的自己,是无法立即看到吸脂的效果的,所以需要等术后恢复的差不多的时候,才会看到吸脂瘦身的明显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