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瘦腿术后有后遗症吗?吸脂瘦腿术方法是什么?

吸脂瘦腿术后有后遗症吗?吸脂瘦腿术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5/29 11:05

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因此很多求美者都会想到脂肪的克星——吸脂。不得不说吸脂确实效果不错,大腿围从58cm到47cm,这感觉简直不要太好啦。吸脂虽好,但是时不时爆出来的八 新闻倒是挺让人心悸的。由于选择不当或者医生经验不足,吸脂后很可能引发更加可怕的后遗症,例如常见的——凹凸不平,淤青、血肿、皮肤粘连板结、形态不对称等。其中较让人担忧的就是吸脂后凹凸不平!

为什么有些人吸脂后美上天,有些人吸完皮肤变得凹凸不平?

吸脂后凹凸不平

1、 局部吸脂量过大

有些求美者认为,吸脂痛就痛一次,吸得越多效果越明显。其实不是,过度吸脂是不安全的,吸脂部位应该留下些皮下脂肪,厚约1至1.5厘米左右,保留皮肤弹性。把脂肪吸得太“干净”了,就会造成“皮包骨”的感觉,就会产生凹凸不平,缺乏弹性,皮肤松弛等问题。

2、吸脂层次太浅或太浅

吸脂手术时,既不能抽得太浅、也不能太深。太浅会造成皮肤坏死,而抽得太深则又有可能抽到肌肉里去,产生不平整。虽然,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然而经验丰富的医生可凭借靠谱的技术尽可能的规避风险,让手术更加的安全。

怎么避免吸脂后凹凸不平?

提到了吸脂后凹凸不平主要是因为局部吸脂量过多和层次不够造成的。想要避免就需要医生在术前设计,每个部位吸多少,层次多深等等。

然后术中需要医生长时间稳定的定位、定量均匀抽吸,避免吸脂针串层。医生根据人的身体特质进行空间曲线的多维体形雕塑,负压多隧道交叉慢吸,立体消溶和消除深浅层皮下脂肪有效准确吸出多余脂肪,避免不必要损伤,使肌肤平整光滑。

定位于深层脂肪吸脂,不破坏皮肤表层3-6毫米的脂肪层,如针眼般大小的创口,恢复更快。吸脂创伤小,恢复更快,1个月后即可恢复,3个月后就能拥有大家都羡慕的完美身材。

吸脂后出现凹凸不平怎么补救?

如果吸脂后出现凹凸不平,首先不要慌着去找医生做修复,因为在半年内处于吸脂恢复期,一般出现的凹凸不平会自行消失,没必浪费钱做手术修复。

如果半年后还是凹凸不平,就需要及时找医生面诊,然后确定修复方案。如果是因为吸脂不够,可实行再次吸取凸起的脂肪以达到均衡。如果是吸脂过量导致的凹凸不平,那么可实行填充凹陷的方法将皮肤平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