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原理是啥?做完手术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术前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05/26 11:28

这是很多求美者心里都有的困惑,伴随着这个问题还有两个经常的误解:一是埋线法双眼皮是不是肯定不牢固,会掉?二是想要自然的双眼皮是不是必须选择埋线法?首先我们简单说一下埋线法的概念,埋线法是和切开法相对应的,指的是不切开皮肤,通过皮下走线的方法将睑板或者睑板前腱膜连接到皮下,形成一个有效的联动,从而睁眼形成重睑形态的方法。不管皮下怎么走线,结膜入路贯穿睑板还是单纯皮下缝挂腱膜,是两针、三针还是五针,在初期都必须有一个有效的联动,然后随着时间延长在缝线周围形成瘢痕条索,从而形成一个比较稳定的连接。



埋线双眼皮恢复需要多长时间主要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以及睑板之间,从而令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这样就形成了重睑。此方法操作起来简便,创伤小,不会留下疤痕,消肿也快,不需要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使用。在众多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中,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较短的。由于愈合过程是渐进的,多点定位或埋线法当时即可见到结果,有的一两天,三四天即可恢复。不过这也不能一概而论,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跟个人体制和术后护理有着一定的联系。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主要看身体体质,眼睛皮肤还有术后恢复:

身体体质

要是手术者身体状态不好的话,双眼皮的恢复也会相对较慢,保持的时间相对较短。

眼睛皮肤

根据眼睛的皮肤不同,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都有可能会恢复的。

术后恢复

要是保养得好的话,手术的恢复时间也会相对短,否则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影响手术的恢复,甚至是出血和肿胀。

埋线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

● 埋线双眼皮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 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 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 术前不要化妆。

● 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