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除皱和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分别有什么好处?有什么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珂 时间2020/05/26 16:16


护肤除皱并不是简单抹点水乳就行,市面上这么多护肤品,并没有几款能打开毛孔角质层通道,达到真理皮层,从而促使肌肤吸收营养成分。既然吸收不了,那肯定就不会有你想象中的效果。那到底应该怎么对付“初老症状”,呆小狐来回答问的较多的问题:透明质酸除皱和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分别有什么好处?有什么缺点?


透明质酸除皱


透明质酸除皱:透明质酸除皱是现在常见的一种注射除皱的方式。透明质酸除皱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里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

优点: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一针即可达到立即除皱与改变容颜的效果。

缺点:过量注射可能会引发皮肤坏死、溃烂等后遗症。


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除皱瘦型素作为一种神经毒素,注射后通过瘦身对肌肉的传导从而祛除皱纹。

优点:除皱瘦型素去除皱纹特别适用于面部的抬头纹、眉间纹和眼眶周围的鱼尾纹等,也可用于咬肌肥大和前颈部皱纹。

缺点:效果可维持3-6个月,因为除皱瘦型素是可恢复的,所以需要再次注射来维持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