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林志颖妈妈说陈若仪穿短裤不礼貌,陈若仪告别模特圈身材仍如当初

林志颖妈妈说陈若仪穿短裤不礼貌,陈若仪告别模特圈身材仍如当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5/25 15:08

不老男神林志颖带着妈妈和老婆参加一档名为《婆婆和妈妈》的节目,这也是他的老婆陈若仪,在结婚12年后,罕见地被曝光在荧幕上。

在第一期的预告中,当林志颖与陈若仪搬着行李来到林母家时,却发生了尴尬的一幕。林母先是询问陈若仪为什么不拉好裤子的拉链,后来干脆直接指出,陈若仪穿短裤来自己家里“很不礼貌”,要求她马上换掉。而陈若仪,也并没有直接反驳婆婆,而是默默地承受下她略显固执的“刁难”。

在事后的采访中,陈若仪也并没有丝毫怨言,而是坦言“担心达不到婆婆的要求”。

小到和婆婆的相处,大到婚后无条件的抛弃掉自己的事业,陈若仪无疑是一个顾家的女人。陈若仪和林志颖相识之前是一个模特,但是在与林志颖结婚之后,便逐渐地淡出了模特圈,成为了一个真真正正的家庭主妇。但即使这是陈若仪第一次录制节目,不过很多网友却已经很熟悉她了,因为她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日常,健身,美食等等。

其实看了采访,呆小狐觉得可能老年人比较保守,因此觉得陈若仪穿着暴露,然而就现在曝光的看来,这其实属于一般的穿着了吧,不过就因为陈若仪身材过于完美,才会导致林妈妈有这种想法吧。

吸脂术是脂肪抽吸术的简称,是整形美容外科医生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以微小的皮肤切口运用脂肪肿胀麻醉技术并将多余的皮下脂肪抽出,以达到迅速雕塑体形的手术方法。现已成为一项比较安全、流行的整形术式。

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吸脂术的特点

一、自然 、定位准确。吸脂术能单独减去腰、臀、腹、腿、背、脸等局部堆积的脂肪,想瘦哪儿就瘦哪儿。注重形状自然设计,使术后达到纤细曲线美和光滑平整效果。

二、安全可靠、恢复快。运用微创技术在皮肤上开0.5-1cm的切口,注射脂肪肿胀麻醉液,用吸脂机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配合监护设施及无痛技术,在不损伤血管及神经组织的基础上,将多余的皮下脂肪抽出达到瘦身塑形立竿见影。

三、个性化、效果好。根据个人不同的情况,量身定制塑形计划,并注重整体效果,保留少量脂肪,使术后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光滑。强调艺术和手术融合,根据不同人体特征塑造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