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多久能恢复好?开眼角的手术过程是什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5/25 17:50

眼部整形项目中,开眼角的这个手术项目一直备受瞩目,那么很多求美者做了开眼角手术之后都在想,开眼角到底多久才能恢复呢?

开眼角手术即内眦成形术,伤口愈合时间为7天,一般6-7天可拆线。瘢痕的恢复在一个月到一个半月以内,增生期会逐渐加重,尤其是内眦角瘢痕,多表现为变硬变红,有时会轻微突出皮面,可以持续使用抗瘢痕的药物,一般在3-6个月恢复,时间越久瘢痕恢复越好。红肿、增生的改变一般可在半年内恢复,极少求美者会形成无法恢复的色素脱失。

开眼角

开眼角的手术过程

术前设计:

医生与爱美者进行详细沟通,在得知其内心真正要求后,结合医生多年的经验,对眼部进行画线。

手术操作

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开眼角手术法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

而目前多采用双V操作手法,即可以开的很大很到位,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入口隐藏,真正做到开眼角手术后不留疤痕的目的,是比较理想的术式。

手术护理:

术后要一周要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开眼角手术后局部冷敷可以减轻眼睛的肿胀情况,饮食方面要注意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遵医嘱服用抗生素类药物,定期复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