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鼻子变高?隆鼻之后可以保持多久的效果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建强 时间2020/05/21 17:00

小时候常常听长辈说,多捏下鼻子就可以变高了,其实说捏鼻子还可以使鼻头变小变翘,头鼻翼部分,由软骨构成主要结构,软骨有弹性,揉捏的时候会挤压变形,松开后会有短暂变挺效果,但很快会恢复原状。通过捏、夹等方式要使鼻梁变高,鼻头变小,并没有科学依据。这种美鼻的方法不但没什么效果,甚至可能会导致鼻部损伤等后果。


 鼻子整形


这是求美者比较关心的问题,做了隆鼻之后可以保持多久的效果呢?会不会三五年又要重新做一次,这不是平白给自己增加痛苦吗?其实假体隆鼻大多取决于植入材料,目前普遍采用的是固体硅胶和膨体隆鼻材料,它们与周围组织可以形成牢固的结合,一般可终身保持体内。自体脂肪隆鼻的话采用的自身脂肪,存活的脂肪可以正常的生长和衰老,所以就算是自体脂肪隆鼻,术后效果从理论上来说也可以维持终身!


假体隆鼻效果好不好

这个隆鼻效果还是非常好的,已经有很多人做过隆鼻。因为现在隆鼻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想要保证好的手术效果,就需要选择一个大医院,选择一个有知名度的医生,这样医生可以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给出一个更好的手术方案,从而手术方案的手术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让很多的爱美者都愿意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