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鼻子鼻梁会变高?怎样才能让鼻梁变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富源 时间2020/05/19 17:50

呆小狐还记得在小时候就常听家里长辈们说“这孩子小鼻子小眼的,要多捏捏鼻梁会变高”。于是,妈妈就轮流帮捏我的小塌鼻,长大后,自己一直也在捏鼻梁。讲真,从懂事起捏了鼻子二十多年,也没感觉鼻子变得多挺拔。然后赶紧搜罗了一下网络上的各种讯息,事实证明:捏鼻子鼻梁会变高?是假的!怎样才能让鼻梁变高?

大家都知道婴儿在刚刚出生时鼻子普遍都是塌的,因为各个重要器官以及骨骼都才刚刚开始发育,直到2岁左右时面骨和骨骼的发育步上正轨加速成型。鼻梁看起来就没有婴儿时期那样塌了,可很多人不知道鼻骨的生长会一直持续到青春期。怎样才能让鼻梁变高?

怎样才能让鼻梁变高

因此,许多人会误以为鼻梁会变高归功于捏鼻子,而这其实是鼻骨发育完全后所呈现出来的效果。事实证明,鼻梁的高低是由遗传因素、 发育速度、早期的营养、鼻外伤等因素所决定的并不是大家所认为的“捏鼻子会变高”。

那怎么怎样才能让鼻梁变高?

隆鼻材料的选择

目前隆鼻材料有膨体、硅胶、自体软骨三种。

硅胶:医生可以雕琢出很好的形状;

膨体:有细小微孔,除了雕刻出想要的形状,与人体相容性更好;

自体耳软骨/肋软骨:取材自身,自体不排异,整体融合效果更好、更自然。

不同的鼻部条件,适合不同的方案,有些鼻部需要两种材料综合使用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具体自己适合用什么材料,建议各位求美者到医院面诊之后听取专业医生的建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