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间祛皱纹有哪些方法?怎么祛除川字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5/18 17:39

俗话说的好,女人较怕老。时光总是会很公平又无情地在脸上烙下印记。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妹纸们较害怕的肌肤松弛、皱纹等问题都会接踵而来。相信很多宝宝都跟小编一样,看到脸上的纹路都恨不得拿个小熨斗熨熨熨平!一张紧致光滑的脸,总是会赚足印象分。

在90后“喜”提步入中年之称的时候,很多“中年”女星们却依旧保持着满满胶原蛋白的紧致少女感。可见成功对抗时间并非天降正义,还是离不开平时的保养。毕竟谁也不想被叫老了不是?而皱纹,特!别!是!眉间纹,是横亘在许多女孩纸面前的一堵大墙!

随着现代高频的生活工作习惯,许多压力山大的宝宝们都在不经意间养成了皱眉的习惯,甚至入睡时也会“用力过猛”,不经意间就会皱紧了眉头。较终导致眉间的“小川字”越来越深。而我们说面部特别是眉间有了皱纹的人总是会显得一脸苦相,不仅肌龄比实际年龄老了好几岁,整体气场也散发着一个字——“丧”。

小川字

去眉间纹的方法

1、除皱瘦型素

80%的动态表情纹都可以通过除皱瘦型素有效解决,除皱瘦型素是祛除面部动态眉间纹的方法。除皱瘦型素祛眉间纹见效快。

除皱瘦型素去眉间纹的原理

目前去眉间纹就是打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可以暂时抑制支配肌肉运动的神经,使得表情肌肉停止收缩,达到消除眉间纹的目的。

除皱瘦型素去眉间纹的维持时间

除皱瘦型素只能在体内留存半年,半年后除皱瘦型素会被分解代谢出去,所以需要间隔上半年再注射一次。

除皱瘦型素去眉间纹的注射关键

(1)注射位置:眉间纹出现和皱眉肌、降眉肌、降眉间肌和眉上眼轮匝肌有关。所以除皱瘦型素的注射位置应该在皱眉肌、降眉肌之间,一般选择4个点,每个点以45度角进针,术后不要揉动。

(2)注射剂量:如果是女性去眉间纹一般选择每点3-5U的除皱瘦型素即可,如果是男性肌肉发达,就可以每个点打5-7U。

2、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联合使用

当眉部出现静态眉间纹时,就要通过除皱瘦型素和透明质酸联合注射,可达到完美的除皱效果。

除皱瘦型素放松表情肌,减少眉间纹的出现次数;然后借由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进入眉间皱褶凹陷处,可以撑起凹陷的纹路,达到快速祛除皱纹的效果。

二者联合使用祛川字纹,是目前来说较简单安全,快速有效的一种方式。同时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注射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