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假体取出后硅胶有什么变化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5/11 15:11

鼻子形态不好看,一般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变。目前临床上有很多隆鼻的材料都能够达到整容的效果,也能从直观上来改变鼻子的形态。硅胶隆鼻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方式,但是有些人可能会对产生排斥的反应,这种情况就需要将硅胶取出来,那么硅胶隆鼻硅胶取出后鼻子有什么变化吗?


硅胶隆鼻取出


硅胶隆鼻硅胶取出后鼻子有什么变化吗?

1、一般是取出后前几天会有鼻部的肿胀,但只要不发生感染就会恢复正常。

2、假体取出后鼻部的皮肤会起皱纹,因为假体取出后之前撑开的皮肤会因为没有假体的支撑会起皱,不过等肿胀消失后几天也是可以恢复的。

3、术后鼻子形态可能发生变化,有的随着时间会慢慢恢复正常,有的需要做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