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方法有哪些不同?这几种方法各有什么忧势和劣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11 11:55

假体隆胸方法有哪些不同?这几种方法各有什么忧势和劣势?现在有很多妹子都选择了假体隆胸~但是在做假体隆胸之前不防先了解了解假体隆胸的方法有哪些吧啊。今天,呆小狐就来给大家讲讲关于假体隆胸的一些常见的问题吧。


假体隆胸方法有哪些不同?这几种方法各有什么忧势和劣势?


01. 腋窝切开法:是使用较多的切开方法。由于术后几乎看不见疤痕因此是受欢迎的方法之一。但是缺点是由于手术过程中对视野的扩张有一定的限制。特别是在修复手术时,一定需要用内窥镜来完成手术。比起乳晕切开法有疼痛感和感动不方便。 

02. 乳晕切开法:是通过乳晕下方进行手术的方法。由于可以很直观的进行手术,因此可以得到正确的手术结果。即使是难度较高的修复手术也无需内窥镜的来完成。 比起腋窝切开法术后在使用手臂的时候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但是有极少的情况下,乳晕切开的疤痕较宽需要做疤痕矫正术。 

03. 沿着乳房下方皱纹进行切开:沿着乳房下方皱纹进行切开的方法。有着可以扩展充分的手术空间的优点。但是躺着的时候容易看到疤痕,因此几乎不使用这个方法。一般使用在难度非常高的修复手术时。 

04. 肚脐切开法:由于几乎看不见手术引起的疤痕,而且手术也较为简单,是使用较多的方法。 但是缺点是需要用很长的圆形桶来植入假体,而且只适合植入食盐水假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