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会导致埋线双眼皮失败?埋线双眼皮修复重睑线不明显或消失该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5/07 16:39
要想让眼睛更漂亮,双眼皮无疑是一种手段。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恐怕都想要拥有双眼皮。毕竟,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更有层次感,凸显得眼睛更大而让眼睛更漂亮。由此,现代双眼皮手术已经很普遍,埋线双眼皮就是一种方法。那么,你知道哪些情况会导致埋线双眼皮失败?埋线双眼皮修复重睑线不明显或消失该如何修复?


双眼皮


一、过敏等不良反应,存在使用其他缝合线出现过敏等不良现象的;
二、由于做手术时线没埋好,皮下出现结节,导致术后受术部位出现囊肿;
三、埋线双眼皮术后,经过一段时间双眼皮消失,要进行修复;
四、双眼皮的效果不是很明显,皮术后出现两眼睛眼睛不对称、双眼皮过宽或不明显等效果不理想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埋线双眼皮修复重睑线不明显表现为重睑线部分或完全消失,这时候修复不就措施是针对重睑线完全消失者,应重新选择手术方案。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法;对眼皮厚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对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埋线双眼皮修复,新形成的重睑应和残存的重睑线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