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眼角后效果不满意怎么办?看这一篇先避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30 14:01
上海开眼角后效果不满意怎么办?如果在上海开眼角手术后,你觉得效果不是很理想,可能存在两种情况:一种是手术之后,我觉得还有一些内眦赘皮的现象,那么可以再次进行手术修整。或者说你觉得开得太大了,觉得眼间距太小了、已经都快俩眼连上了,那么也可以通过手术来恢复你原先的外观。


上海开眼角后效果不满意怎么办?看这一篇先避坑


但希望大家能够牢记,美容类的手术操作,一定是一次比一次难,任何修整的手术,都比第一次手术操作要费时费力费功夫。而且做完修整手术之后,它的瘢痕增生期会势必延长,并且效果可能不会是你想象的那么完美。
所以说我们一定要要尽可能的一次到位,避免不必要的修整手术。当然,每个人本身情况不同,到底需不需要开眼角,又该怎么做好看,一定要先去上海有正规资质的医疗机构,预约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咨询(建议是一对一面诊),以“量身定制”合适的手术方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