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术常用哪些材料?它有哪些手术分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20/04/30 16:56
众所周知,每个人都有鼻子。鼻子是人体的五官之一,人呼吸得要通过鼻子,同时也是外表的一部分。然而,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有些人的鼻子会出现鼻小柱过短的情况,从而造成鼻子难看。所幸,鼻小柱整形项目解决了这个难题。那么,鼻小柱延长术常用哪些材料?它有哪些手术分类?


鼻小柱


一、鼻中隔软骨:这种方法是相对较合适的,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鼻中隔软骨所处的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
二、硅橡胶: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
三、聚四氟乙烯:相比于硅橡胶更具备优势,组织相容性均好,不致癌、不致畸。

同时,鼻小柱延长术还有分类,根据其与鼻棘之间的关系可以分为两种:固定的和漂浮的,前者使用较少。一般用于较严重的鼻翼软骨内侧脚薄弱患者,多使用肋软骨,并用坚强的内固定方法将其固定于鼻棘处的正中线上。建议受术者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