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术除皱的效果怎么样?拉皮术除皱可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柯 时间2020/04/15 17:50

面部皱纹是衰老的一个明显象征,很多人都在追寻更好的办法祛除皱纹,虽说有除皱面膜,但是除皱面膜的作用效果只是延缓皱纹的出现,并不会去除原有的皱纹,因为皱纹去除这一难题,拉皮术除皱便应运而生了。


拉皮术除皱的效果怎么样?拉皮术除皱可靠吗?


拉皮术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一般进行手术后,面部立即就能感觉到皮肤变得紧实,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在体内产生,皮肤每天都有着一定程度的改善。一个月后效果就会比较明显了,两到六个月内胶原蛋白仍然持续新生,肌肤变得更加紧致有弹性。因为每个受术者的皮肤衰老程度不同以及个人情况不同,手术效果会有一定的差异,恢复时间也略有不同。

拉皮术除皱可靠吗?

拉皮术除皱通过将除皱部分的皮肤借助拉紧的方式转移到别的地方,然后再通过切口的方式清楚掉,切口在手术中并不大,不用有很大的担忧,手术整体来说,属于一种为整形手术,风险较小,较为可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