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阶段是否可以做热玛吉?备孕期、哺乳期可以做热玛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4/15 17:59
热玛吉的治疗头使用过一次就没用了吗?

是的,热玛吉的治疗头是一次性的,单人单治疗哪些人不可以做热玛吉项目:

1.孕妇是不可以做此类项目的;

2.如果再做热玛吉之前近半年内面部曾经做过注射微整形,这点要提前告知医生,确定自己是不是适合做热玛吉紧肤;

3.体内植入心脏起搏器或其他相似电子装置者;

4.内部有填充物,如面部有金丝植入者;

5.严重心脏病、糖尿病甲亢患者;

6.手术伤口未愈合者;

7.当然在做热玛吉的时候身上是不准佩戴任何金属装饰,求美者在做热玛吉之前也要确保面部清洁。 





牙齿矫正阶段是否可以做热玛吉?

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一分为二来看:

第一类是钢牙妹。

不是不能做,而是建议在钢牙位置隔上纱布,牙床附近尽量避开。

第二类是隐适美矫正的妹纸。

做的时候摘下牙套,那就完全没有禁忌了!

飞秒/半飞秒手术近视眼手术的人可不可以做眼部热玛吉?

可以的。但是需要间隔6个月。因为近视眼手术后,眼球会比较敏感。

备孕期、哺乳期可以做热玛吉吗?

只要没有确认怀孕都是可以做热玛吉的。倒不是说热玛吉本身对胎儿有损伤,而是说热玛吉在操作过程中引起的疼痛感,可能会引发宫缩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