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恢复时间要多久?一般价格是要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4/10 15:21
在平时生活中,很多女性都会去做双眼皮,以此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层次感。的确,眼睛更大的女性更加有魅力。此外,如果眼睛不适合做双眼皮,那就没有办法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了吗?并不是,开眼角就是一种方法。那么,你知道开眼角恢复时间要多久?


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是精细的手术,所需的手术时间也就会相对的长一些,手术时间大概1小时左右。开眼角手术的缝线要5-7天后才能拆线,而且开眼角手术后会留痕迹,一般需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较长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有的要一年左右康复,所以做完该手术后,不要想着能快速恢复,应该妥当护理才对。

针对开眼角价格,一般在3000-8000元,但是具体价格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爱美者眼部基础越好,手术方案就会越简单,价格就会越便宜,反之,则更贵;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内眼角价格大概在4000-8000元;开外眼角价格大概在3000-6000元。具体的手术方案和价格还是应该去大型医院找专业医生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