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费用大概多少钱?它具体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4/10 15:28
随着美容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眼睛的外在。由此,割双眼皮,彩色隐形眼镜,绣眉等都是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漂亮。而针对一些眼睛比较小的人,就会选择做开眼角。开眼角可以让小眼变大眼,更加有魅力。那么,开眼角费用大概多少钱?具体影响因素有哪些?

开眼角


针对开眼角价格,一般在3000-8000元,但是具体价格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内眼角价格大概在4000-8000元;开外眼角价格大概在3000-6000元。具体的手术方案和价格还是应该去大型医院找专业医生咨询。

其中,它具体的影响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与医院的不同有关系:在进行开眼角手术时,要尽可能的将泪阜完全显露出来。开眼角手术通过矫正内眦赘皮的方法从而使眼睛的长度增加,有时根据需要可以和双眼皮手术一起做效果更好,但是有时不正当的开眼角手术会存在明显疤痕,术后还要补种睫毛等,因而选择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是非常重要的;
二、与具体的眼睛外形相关:开眼角整形美容主要是针对一般眼裂小或者是有内眦赘皮的眼睛,又被称为眼角内眦整形术,即开内眦术,可以将赘生的上眼皮多余组织,经由精细的开眼角整形美容手术进行切除缝合达到消除的效果,而且开眼角手术是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疤痕的,因而开眼角的费用也是十分合理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