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开眼角手术安全性怎么样?它可能会有哪些后遗症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4/10 15:24
一直以来,眼睛对于每个人的作用都很大。没有眼睛,我们看不见这个美丽的世界。随着美容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它的外在。为了让自己的眼睛更加有魅力,很多人会选择去做双眼皮。而针对一些眼睛比较小的人,就会选择做开眼角。开眼角可以让小眼变大眼,更加有魅力。不过很多人也对它的安全问题有顾虑,那么它的安全性怎么样呢?

开眼角


做开眼角的手术一定要慎重,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手术的安全性是能得到保障的,手术的效果这些也是会受影响的,所以术前一定要重视这个问题。而如果手术操作不当,也会发生很多后遗症。

做完开眼角,可能发生感染、皮瓣坏死、内眦瘢痕增生。其中,感染的几率一般很低,一旦发生感染,应及时就医;皮瓣太薄,缝合张力过紧,肾上腺素用量过大等,是造成皮瓣坏死的主要原因;内眦瘢痕增生一般在术后3-6个月后会自行变软、变平。如瘢痕增生明显,可遵医嘱做理疗、按摩、外用瘢痕膏等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