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下巴整形手术方式有哪些?一般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4/01 15:55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长着下巴。而我们常见的是,有的人下巴比较大,整个脸看起来就是国字脸,这样显然不怎么好看。可喜的是,下巴整形解决了这个让人困扰的问题。它可以把人的下巴变得尖小,从而更加好看。那么,下巴整形手术方式有哪些?

下巴


、截骨术:将后缩的下颏骨横向截开,然后将骨头整体向前移动的手术方法;
二、注射隆下巴:材料安全,且副作用小,但维持时间有限,需多次注射;
三、抽脂术:适合下巴骨边缘被脂肪淹没者,也就是局部下巴、嘴角及周围颈部肥胖者,这在老年人中很常见;
四、下巴骨整形术:适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手术约一个半小时;
五、假体隆下巴: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也是较常见的手术法,患者下巴多为有点短又不会太短,置入人工下巴较自然,满意度高和未来并发症较少。

目前,下巴整形价格一般在2000-20000元,具体的价格是不确定的,主要受到了求美者自身的下巴情况、采用的手术方式、以及选择的医院医生等因素的影响;并且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也会影响到价格的变动,消费水平越高,手术价格就会越贵。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