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玉医生:做硅胶隆鼻会出现鼻穿孔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珂 时间2020/03/19 14:52

很多小仙女担心做硅胶隆鼻会出现鼻穿孔吗?高中玉医生的回答是:会单纯硅胶隆鼻后穿透,一般指的是L型假体。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什么是L型假体,L型的硅胶假体分为了三个部分分别是:鼻梁、鼻头、鼻小柱。鼻梁部分用来垫高鼻梁,鼻头部分用来抬高鼻头,鼻小柱部分用来连接固定。

高中玉医生:做硅胶隆鼻会出现鼻穿孔吗?

  而通常是L型硅胶假体穿出,导致皮肤破溃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你的鼻子基础较差,有想要比较高挺的鼻子,这种选择L型假体隆鼻的效果会很好。但是相应的,硅胶的用量也会更多,鼻尖皮肤张力也会更大,自然就更容易穿透的风险啦!
  再者,硅胶假体是不会和自体组织长在一起的,只会在其外形成一个包膜。因此,时间一长,在重力的作用下,它就会下滑啦!鼻尖皮肤慢慢变薄发白,鼻尖挛缩上移,甚至还可能引发鼻尖变短形成朝天鼻。用L型假体塑造鼻尖,一旦医生技术不够专业,位置没放对,层次没放对什么的!鼻尖的皮肤会受到更大的压力,导致皮肤变薄,再严重点就是假体穿透辣。
  所以针对鼻子基础较好的小仙女,高中玉医生建议:一般都会用柳叶形垫鼻梁+耳软骨去垫鼻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