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儿童牙病 > 小孩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哪些?看这一篇就好了。

小孩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哪些?看这一篇就好了。

呆狐网呆狐网 魏璐魏璐 2020/03/17 18:042020/03/17 18:04
呆狐网

小孩牙齿矫正方法之前,首先要搞清楚各种牙齿矫正的优缺点。小孩进行牙齿矫正有助于维护口腔健康和改善患者的牙齿咬合关系。小孩进行牙齿矫正应及早,那么小孩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哪些?看这一篇就好了。
  1、可以进行活动牙齿矫正。
  活动牙齿矫正作为一种较为常见的小孩牙齿矫正方法,一般常用于乳牙和替牙期的,比较简单的错和畸形的矫正,也可配合固定牙齿矫正进行矫治,患者自己可以摘戴。




  2、固定牙齿矫正也是一种不错方法。
  该方法是目前为止,较为常用的一种牙齿矫正方法,通常患者不能自行摘戴,相对来说矫正效果更好些。
  3、小孩还可以做功能性牙齿矫正。
  这种牙齿矫正方法主要用于替牙期或者刚刚换完牙,还处于生长发育高峰期的小孩,通常可以利用功能矫治器,来达到对错和畸形矫正的目的。
  4、外科手术矫正也是一种选择。
  严重的牙颌面畸形,如上颌前突、后缩,下颌前突、后缩等,不能单纯地通过矫正进行解决时,通常就需要通过外科手术矫正和传统矫正配合的方法来进行矫正治疗。因此,通常来说,对于考虑做牙齿矫正的患者来说,一般是越早矫治效果越好。
  5、对与略微畸形的患者来说。
  如果是正在换牙阶段可以先不用进行诊治,因为随着孩子换牙和上下颚成长的过程,有一些轻微的畸形会自动归位。例如有一两颗牙有地包天的倾向……等等。这类需要经过牙医的诊疗之后再进行判断。
  好了,矫正牙齿宜早不宜迟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