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适合年龄?光子嫩肤疗程后需要做皮肤护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韩冰 时间2020/03/14 13:00

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在我们的脸上留下了印记。面色越来越灰暗,细小皱纹悄无声息地出现,皮肤也不再那么有弹性。空气污染、工作压力、紫外线辐射、情绪波动、睡眠不足等原因,我们的皮肤逐渐出现各种缺陷:色斑、血热、毛孔粗大、黑眼圈等,然而,任何护肤品、任何口服液都无法渗透到我们的深层皮肤,从根本上消除时间的痕迹。


 肌肤美白


面部出现皱纹是皮肤开始老化的征兆,皱纹的生成主要是因为皮肤中胶原蛋白的流失造成的。

皮肤总重的80%为胶原蛋白,是抵抗皱纹产生的主要物质,在正常情况下人体胶原蛋白会随年龄的增长而逐渐流失。只不过大多数人都是在三十岁之后,在皱纹出现时才意识到胶原蛋白的流逝。实际上,18岁之后,胶原蛋白就在不易觉察的流逝,所以,补充胶原蛋白从18岁后就可以开始了。

 

光子嫩肤技术,利用频宽500nm1200nm波长的光线照射皮肤,各种不同波长的光线只对特定组织起反应。科学研究表明,某些波长的光能够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产生,而胶原蛋白的数量与质量决定了皮肤的肤质好坏,这就是光子嫩肤的理论基础,光子嫩肤就是使用强光源照射肌肤的原理来嫩肤的。

光子嫩肤疗程后需要做皮肤护理吗?

光子嫩肤疗程后不需要特别的皮肤护理,但要注意做好保湿及防晒。较应注意的是避免日光暴晒,选用防晒指数至少SPF30的防晒霜,以防紫外线的伤害。治疗后,色斑处可能会形成薄痂皮并自行脱落,切记不可挤抠结痂。术后使用舒缓温和成分的保湿水镇定皮肤,避免刺激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