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包皮有年龄限制吗?小男孩可以切包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孙玥 时间2020/03/11 15:37

切包皮有年龄限制吗?小男孩可以切包皮吗?割包皮年龄不是问题,任何年龄的人都可以割包皮。但是,7岁以下的小男孩,由于易有抵触心理,多数不配合,一般需要进行静脉下全身麻醉,不但增加费用,也增加风险。如果包皮不是很严重的话,医生会建议孩子长到愿意配合的年龄再考虑在局麻下手术。而且有一些孩子的包茎,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自然缓解,无需手术。

包皮环切手术是门诊小手术,不用住院,做完手术就能下床回家。手术一共进行10~15分钟,痛感不会很强烈,就像突然割了一下手指。手术前和手术后,医生都会给孩子打麻药,不会出现术中不痛术后痛死的情况。手术为局部麻醉。一般回家后卧床休息2~3天,躺在床上看书、上网都可以,3天后可以走路,可以上学,但不能做剧烈运动。

已经进入青春期的孩子,恢复期间少接触有刺激性的事物,防止阴茎充血伤口开裂。术后3~4周或者商环自行脱落以后,建议来院复诊。对于年龄幼小的孩子来说,手术当天,伤口会比较痛,孩子会哭叫,这个时候可以自备小儿用双氯芬酸钠止痛栓,给孩子用。第二天以后就基本不痛了。这个时候便可以淋浴,淋浴后伤口处吹干,伤口用0.5%活力碘溶液消毒。

放心,男孩们可以承受这点循序渐进的痛。

总结一下:

几乎每个男婴生下来都是包茎

对一部分孩子来说,啥都不干,JJ头就冒出来了

对于多数孩子,父母从1岁以后帮其科学处理,能促使JJ冒头,避免割包皮

割包皮的好处和弊端,目前都没有定论

孩子JJ老不舒服,有味儿,马上到医院检查

割不割包皮,怎么割,什么时候割,听医生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