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适合肿眼皮女孩嘛?肿泡眼适合哪种双眼皮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逗逗 时间2020/03/11 16:28

肿眼泡又叫肉泡眼、水泡眼。在临床中,经常遇到肿眼泡的求美者来找医生做双眼皮手术,双眼皮埋线适合肿眼皮女孩嘛?肿泡眼适合哪种双眼皮手术方式?今天呆狐网小编来给大家解答一下。

  
  双眼皮埋线适合肿眼皮女孩嘛?
  双眼皮埋线不适合肿眼皮女孩,肿泡眼较 好不要做传统的埋线双眼皮,较 好是选择先抽脂去除上眼皮的脂肪,后用全切双眼皮的方法来打造双眼皮。如果肿眼泡采用埋线双眼皮的话,时间长了容易掉下来,维持时间短,并且由于脂肪压迫,容易变成内双。
  一般有肿眼泡的人,在做完眼皮吸脂之后做一个全切双眼皮,这样就会有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全切双眼皮是较为普及的人造双眼皮的方法,基本适用于各年龄段的眼部整形求美者,对于脂肪过多的肿眼泡等各类型眼皮都适用,全切双眼皮术后维持时间较长久,是不会反弹的一种双眼皮手术。觉得自己双眼皮不对称、眼皮耷拉松弛的求美者,都可以考虑做切开法双眼皮。

  肿泡眼适合哪种双眼皮手术方式?
  适合肿眼泡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就是全切双眼皮。全切双眼皮非常适合肿眼泡眼睛,能有效将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去除,让眼睑变薄,塑造自然、美丽的双眼皮,使双眼更妩媚。而且全切双眼皮手术还可以改善眼部衰老状态,让眼部恢复年轻状态。特别要注意辨别泪腺脱垂与肿眼泡,有可能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差别,但是在操作中千万不要误切泪腺。
  如果你是肿眼泡,那么还是听从医生的建议吧,只有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才能达到较 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