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前要注意什么?有哪些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10 17:00

稍微了解隆鼻的都知道,隆鼻手术分为手术隆鼻和注射隆鼻。如今越来越多人喜欢注射隆鼻,觉得注射隆鼻一针可以搞定,实际上,任何事物不可能完美,注射隆鼻虽然方便,但也有诸多禁忌。


隆鼻


注射材料禁忌混打

注射隆鼻一定要禁忌各种材料混打。之前注射过透明质酸就继续注射透明质酸,之前注射过胶原蛋白就继续注射胶原蛋白。除非之前的注射材料已经完全吸收代谢,不然会容易引发局部过敏的情况。

 

术前确诊

注射隆鼻前,一定要跟医生坦白之前所注射的材料。如果注射过奥美定、微晶瓷或生长因子,一定要先将这些材料取出来,以免跟正规的注射材料相冲突引发炎症,或者出现红肿反应,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这就是注射隆鼻注意事项。

 

术前沟通

注射隆鼻前,一定要跟医生详细沟通自己的要求,医生也会根据每个人的鼻部情况,设计剂量。所以注射前一定要详细沟通,以免出现术后过高或过低形态不满意的情况。

 

术前卸妆

注射隆鼻前不要化妆,因为注射是从鼻部的表皮进针,如果表面有妆容,很容易将脏东西带进鼻部腔隙内,可能会引发感染。并且注射的针头本身就比较细,如果鼻部的粉质比较厚,可能还会有堵塞针孔的情况,造成注射材料的损失

 

避开经期

注射隆鼻虽然是无创手术,但鼻子的表面有很多毛细血管,医生在手术中看不见皮下的毛细血管情况,如果不小心扎到血管,就会出现鼻部淤青。经期的女性凝血功能不好,一旦出现血管扎破的情况,出血量月会比别人要大,后期恢复和淤青肿胀就比较久并且比较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